download putty 
國際學生英語語言測試
English Language Test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(ELTiS)

測試目的︰
此考試是由美國普林斯頓測試中心提供,與TOEFL托福測驗相同之命題單位,為具國際認可之評量工具。此考試是決定參加者能否順利進入美國高中就讀,適合所有國中與高中學生參加。測驗在Ayusa台北辦事處舉行,考後即獲知成績。
ELTiS考試及說明會場次PDF連結

考試內容:
ELTiS考試分兩部份,含聽力文法與閱讀測驗。共70分鐘(聽力25分鐘,閱讀測驗共45分鐘)

評分:
1. 超過ELTiS 190分者,可選擇參加Ayusa交換學生。

  • 申請法國的同學,須通過A2/B1法語檢定、ELTiS成績190分以
  • 申請瑞士的同學,須通過A2/B1德語檢定、ELTiS成績190分以
2. 未達入選成績同學,可安排公私立高中項目,自費就讀。
3. 或可安排其他海外英語輔導。

工本費 新台幣肆佰元
 
Ayusa邀請家長連同學生一同參與,以了解交換學生項目細節並降低期望值的落差。
由托福考試中心設計針對高中生的考題,由聽力和閱讀測驗出學生的英語程度。
完成所有報名文件並繳交後,Ayusa顧問將和同學做英文面試 。

國際愛優生文化教育交流協會

電話:02-2758-1688 Fax:02-2758-8452
地址:11071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 500 號 3F-5【國父紀念館旁】
Email:program@gestaiwa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