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 download PuTTY
直設辦事處與代辦中心有什麼不同?

臺北Ayusa為美國總公司Intrax Cultural Exchange 在台灣直設的辦事處。直設辦事處與代辦中心的差異在於系統的完整、連貫性以及後續所提供的輔導及服務。

代辦中心 直設辦事處
1 簡易項目諮詢 家長及學生的教育相關理念宣導及諮詢
2 完成申請手續 完整介紹西方教育特色
3 簡易後續相關服務 輔導學生申請,強調"教"而非直接替學生完成所有程序
4 完整行前訓練
5 安排新舊生交流以及傳承
6 國外專人全年輔導,國內外24小時緊急聯絡電話
7 學生在國外期間替國內家長舉辦家長會、升學講座
8 每位學生一對一升學輔導
直設辦事處在台北,如何來輔導交換學生?

臺北辦事處在學生出發前會提供完整的行前說明及訓練,學生到達國外後辦事處會透過和輔導員的聯繫,掌握學生的最新動態,也會不定期以e-mail或電話的方式聯絡並關心學生近況。同學們在當地會有熱心的社服人員隨時提供學生必要的協助,並定期提供家長們季報告,讓家長可以了解學生在學校的課業學習、人際狀況以及和接待家庭相處的情形。

交換學生項目的品質由誰來把關?

1. 由美國國務院(Department of State)核准承辦並且執行監督。

2. 受美國聯邦教育基準局(Council on Standards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Travel, CSIET)評鑑及監督。


國際愛優生文化教育交流協會

電話:02-2758-1688 Fax:02-2758-8452
地址:11071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 500 號 3F-5【國父紀念館旁】
Email:program@gestaiwan.com